双鸭山本地宝 > 常用服务 > 常用查询 > 双鸭山航空服务
双鸭山航空服务
2013-12-24 16:47【我要纠错】

【导语】:双鸭山本地宝为你提供双鸭山航空服务信息,具体内容如下:

飞机


双鸭山没有机场,但是双鸭山市区距离西面的佳木斯航空港仅50公里的路程,公路交通也十分方便,如果乘飞机前往,可抵达佳木斯机场後换大巴到达双鸭山。

双鸭山到佳木斯航空港

  驾车:沿G010行驶1.8公里,直行进入集佳高速公路,沿集佳高速公路行驶54.1公里,右前方转弯(部分路段收费)。行驶220米,过安庆收费站(佳木斯)约160米后,左转...进入佳木斯1) 行驶2.7公里,直行进入安庆街 2) 沿安庆街行驶2.8公里,右转进入胜利路 3) 沿胜利路行驶1.6公里,过右侧的远方加油站约190米后,左转进入建国街4) 沿建国街行驶1.7公里,右转进入长安路 5) 沿长安路行驶510米,直行进入G221 6) 沿G221行驶4.9公里,右前方转弯 7)行驶320米,到达终点。坐车:火车站到机场.打车9公里吧。



手机访问 双鸭山本地宝首页

  • 双鸭山电费查询

    双鸭山本地宝为你提供双鸭山电费查询方式,具体查询如下:

  • 双鸭山电影查询

    双鸭山本地宝为你提供双鸭山电影查询方式,具体查询如下:

  • 双鸭山常用电话

    双鸭山本地宝为你提供双鸭山常用电话方式,具体电话如下:

  • 双鸭山话费查询

    双鸭山本地宝为你提供双鸭山话费查询方式,具体查询如下:

  • 双鸭山燃气服务

    双鸭山本地宝为你提供双鸭山燃气服务信息,具体内容如下:

  • 双鸭山水费查询

    双鸭山本地宝为你提供双鸭山水费查询方式,具体查询如下:

  • 上一篇文章:双鸭山常用电话
  • 下一篇文章:双鸭山电影查询
  • 热门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