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鸭山本地宝 > 双鸭山教育 > 双鸭山教育资讯 > 宝山区育龙小学举行第八届冰上趣味运动会
宝山区育龙小学举行第八届冰上趣味运动会
2013-12-24 11:24【我要纠错】

【导语】:宝山区育龙小学全面落实素质教育理念,重视学校体育工作,注意提高学生身体素质,提出了“宝山的孩子爱冰雪,育龙的孩子会滑冰”的号召,坚持每年浇注冰场,开展丰富多彩的冬季体育运动项目,滑冰场成为学生们课间活动的乐园,深受到广大学生的欢迎及其家长的普遍好评,多年来,该校也几次评为全市体育运动先进校,接连获得全省“百万青少年上冰雪”活动先进单位。

  宝山区育龙小学举行第八届冰上趣味运动会

  宝山区育龙小学全面落实素质教育理念,重视学校体育工作,注意提高学生身体素质,提出了“宝山的孩子爱冰雪,育龙的孩子会滑冰”的号召,坚持每年浇注冰场,开展丰富多彩的冬季体育运动项目,滑冰场成为学生们课间活动的乐园,深受到广大学生的欢迎及其家长的普遍好评,多年来,该校也几次评为全市体育运动先进校,接连获得全省“百万青少年上冰雪”活动先进单位。

  该小学为了展示学校素质教育成果,增强学生体魄,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,促进“阳光体育运动”、“百万青少年上冰雪”、学生“体育艺术2+1”活动的深入开展,经过学校一个月的训练准备,于12月17日举行了以“我运动,我健康,我快乐”为主题的冰上趣味运动会。

  这次运动会根据学校学生年龄特点,以年级为单位设置了四类冰上活动。其一是冰上速滑,项目设置了小学生男子、女子200米速滑,其二是冰上打滑比赛,其三是冰上投篮游戏比赛,其四是冰上抽尕游戏比赛。这些项目颇具运动性、游戏性、趣味性、观赏性,全校500多名师生参加或观看了全程比赛。

    赛场上,小运动员们本着“更高、更快、更强”的奥林匹克精神,秉承“友谊第一,比赛第二”的体育竞赛风格,在冰场上努力拼搏,赛出了友谊,赛出了风格,赛出了成绩。赛场上同学们为冰上选手鼓劲加油,呐喊声、欢呼声、欢笑声此起彼伏,不绝于耳,响彻校园的上空,运动员在比赛过程中充分体验了冰上运动的乐趣,达到了陶冶情操、强健体魄的目的。整个场面气氛紧张、趣味、热烈,展现了崭新的师生精神面貌。

  本次冰上运动会在欢乐声中胜利结束,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,决出了各年级冰上四类游戏比赛项目的第一名结果,具体如下:

  举办这次冰上趣味运动会,既是对学校体育工作、学生体育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,又有效地调动了广大学生的投身体育锻炼的积极性,彰显了以生为本的办学理念。该学校打算下届冰上趣味运动会适当增加项目,提高学生冰上项目参与率,或吸收家长参与,不断把此项活动引向深入,使学生以强健的体魄、良好的状态投入学习之中,使学生全面健康发展。


手机访问 双鸭山本地宝首页

  • 双鸭山开学时间

    关于2020年双鸭山开学时间安排,快来查看吧!

  • 师范附属小学参加全市“最美阳光少年”评选活动

    12月7日上午,由团市委、双鸭山广播电视台主办的“最美阳光少年”评选活动事迹报告会在市水务局会议室举行,来自全市小学、初中、高中的37名学生参加报告演讲。每组分别设一等奖1名、二等奖2名、三等奖3名

  • 三十五中学开展教师读书交流活动

    为了增长教师见识,提高阅读能力、写作水平,全面提高我校教师综合素质,培养教师爱读书和终身学习的良好习惯,在校领导的号召下,三十五中学工会开展教师读书交流活动:

  • 双鸭山市第一中学简介

    双鸭山市第一中学是一所历史悠久、省内一流、国内驰名的黑龙江省省级重点中学,始建于1955年,是黑龙江省首批重点中学,2002年被省教育厅评为全省首批示范性普通高中。

  • 2014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

    各县、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,市直和在双中省直各单位:根据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《关于做好2014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》精神,为做好我市2014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

  • 2014年度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通知

    各县、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,市直和在双中省直各单位:根据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《关于做好2014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》文件精神,为做好我市2014年度专业技术人员

  • 热门推荐